党委宣传部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党日活动

发布者:李震发布时间:2019-11-15浏览次数:971

为全面落实主题教育“守初心、担使命,找差距、抓落实”的总要求,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、往心里走、往实里走,11月14日,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江宁横山烈士纪念碑、横山新四军革命纪念馆、新四军第一支队指挥部旧址实地参观学习。

横山是中国共产党在江宁地区建立的第一个抗日根据地,新四军第三团的10余名战士在突围时英勇牺牲,留下了悲壮感人的抗日故事。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革命故事,参观了纪念馆中“桑园红色印迹”、“横山事变”、“英雄在江宁”等版块的大量历史照片与历史文物。在革命纪念碑前,党员代表向烈士进献了花圈,在指挥部旧址,全体党员深情重温了入党誓词。


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,党委宣传部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学习安排,研讨制定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实施方案,扎实推进学习教育。班子成员原汁原味领学《习近平关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重要论述选编》、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》等,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工作会议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对教育、科技、文化等的重要论述,开展集中研讨学习,并列席校领导班子集中研讨。支部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开展探讨与分享,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用红色资源践行革命传统教育,推动使命思考,担当作为。(吴婵)


Baidu
sogou